不负骤雨

跑了

『赛维』记一个少年们心知肚明的秘密


X.双向暗恋,短打,OOC!OOC!OOC!

XX.想法来自静曲老师18年12月30日那个怂赛亲维(?)的图片。(不敢艾特手机卡顿没法指路,只能说日期了,老师叫1/16)

祝您食用愉快。

  “维鲁特?”

  塔帕兹的阳光总是恰到好处,落在树叶上就点缀着盛夏,落在海面上就打扮着海风。

  落在维鲁特脸上呢?

  “你睡着了?”

  赛科尔一回头就看见坐在身后的白发少年正阖着眼,呼吸安静又平稳。旁边窗户没拦住的光全数落在他银白的短发上,闪的像是塔帕兹冬天也不常见的雪。阴影被阳光照在了他的发隙间,到显得画面更为安静。赛科尔弯了点腰,好让眼睛与坐在椅子上的人持平。维鲁特还是刚刚那个姿势,坐的笔直――只不过是头微微低了下去而已。那本封面有烫金书名的书被他反着扣到了腿上,却还是没折到纸页——维鲁特就连无意睡着了也不会弄乱东西,赛科尔想了想。

  稍长的睫毛维维下垂,眼皮盖住了那对凌厉的红眸。赛科尔抬手用手背轻碰了下沐浴阳光的脸颊,就看见那对睫毛轻轻抖动了下,带着眉毛也皱了一下,却是没舒开。他一定是累了。赛科尔想。

  最近的事太多了,上头的任务虽然都不难,但却像潮水一样一股脑儿的涌来,压的他都喘不过来气。维鲁特的脑子一定是超负荷运转了。

  这么想着,赛科尔又把手往上挪了一点,食指轻轻揉着纠在一起的眉心。粗枝大叶的人做这种事总是意外的细心,就连呼吸都不知不觉的放慢放轻了。

  他觉得这么站累了,就直起腰往前走了几步,才弯了个小点的弧度。赛科尔看着那张难得带着倦意的脸,想嘲笑维鲁特两句又生怕把人惊醒,最后也只是在肚子里才嘀咕了两遍。他就这么看着,等阳光偏移了一个角度,等青春期萌动着的心扑通扑通跳起来,等赛科尔从来没显现出过的浪漫爬上心头时——大男孩没忍住的脸红了。

  他想去亲一下维鲁特。

  赛科尔在想要不要给自己一个巴掌,好让被短暂的宁静养倦了的大脑清醒清醒。可他没这么做,反而顺着不该有的思维动了起来——像是个起了坏心思的小男孩。

  赛科尔,醒醒。

  他是维鲁特,维鲁特·克洛诺。

  你的同桌,你的搭档,你的挚友,你的暗恋对象。

  他在无声中翻了个白眼,也不知道是给谁看的。

  去他妈的暗恋吧。

  赛科尔想着,还是放纵了天性去征服理智。他半进半退的往前探着头,像是犹豫不决的少女。最后他一闭眼,嘴唇贴上了阳光刚走过的脸颊。只两秒后就又慌张的缩了回来。好像维鲁特的脸有多烫一样。

  他慌忙的看了看维鲁特——很好,没有要醒来的意思,连刚才皱着的眉都展开到了一个微弱的弧度。耳根有火烧的温度一直跑到脸边,赛科尔拍了拍脸,又狠狠甩了几下头。

  “维鲁特,你再不醒我就要亲你了。”

  他喜欢的这家伙身上总有股薄荷香,赛科尔猛的靠近的时候就闻到了。他不爱薄荷,不喜欢那种和甜几乎搭不上边的清凉——但意外的,赛科尔爱极了维鲁特身上的薄荷香。他总觉得,维鲁特嘛,就连身上薄荷味也和别人不一样。

  银发少年平稳的呼吸落在他们鼻尖的距离中,又带着赛科尔的心都跟着痒痒。他把头伸到了只差几厘米就能碰到维鲁特的距离,却又不敢再动了。他就这么近距离的盯着他看,看了大概秒针又走了小半圈,才敢有下一个动作。

  头微微侧了一点,赛科尔往前探了些,嘴唇在另一只唇前停下,又贴了上去。真软,他想着。

  维鲁特的体温偏低,就连唇也是凉的。赛科尔不敢再有别的动作,紧闭着眼把唇贴在上面,就像条死鱼一样一动不动。他总感觉自己睁眼的一瞬间,能看见那对红瞳带着什么奇妙的眼神看着他。

  所以他睁开了眼,想验证一番。维鲁特真的是累了,他依旧没有醒。赛科尔想了想那些被学生会没收的杂志小说里的接吻——这又是让这个没处过对象的大男孩老脸一红。年少的心总是蠢蠢欲动的,可尽管他在脑内复习了挺多的,最后却还是什么都没做。

  赛科尔,你可真怂。抬起食指揉了揉嘴角,好像维鲁特偏低的温度还挂在那里一样。他转身,跟逃命似得快步走出去了。去吹吹风吧。他连一个回头都没敢给维鲁特,就好像自己刚刚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一样。

  可他只不过是亲了维鲁特一下而已。

  脚步声越来越远了,书页摩擦的声音在安静的屋子里响起了一瞬,又随着书本合上的沉闷声不再作响。赛科尔害怕看见的那对红眸慢慢睁开,些许比瞳色略淡的红从耳边爬上了白皙的脸颊。维鲁特抬起手抵住嘴唇,又像是叹气的动作一样耸了下肩。

  “蠢货。”

  他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  

  

X.我最近应该在码生贺的,但是昨天看见静曲老师那张图真的就没忍住。(但是非常非常非常短了)

大男孩们懵懂青涩的爱恋实在是太可爱了(bu)

XX.想要吻的过火一些但是多了就没有那种感觉了(而且会发展成水煎叭bu)

感谢您观看到这里。

  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